抗洪救灾,随州志愿红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21-08-13 17:15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在哪儿集合?我马上过来!”

“我有面包车,请迅速告知物资位置,我很快就到!”

“我上!我身体好,可以连续作战……”

“如果需要志愿者,我和我儿子随时可以上!”

在暴雨如注、令人揪心的时刻,这一声声坚定有力的回音,瞬间温暖了随州。

8月11日夜间到12日10时,随州市南部暴雨到大暴雨,随南乡镇--柳林、洪山、长岗、何店、洛阳等多个乡镇严重受灾,当地群众的生活受到极大影响,急需衣物,饮用水和食物等物资。

8月12日上午,随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发出紧急招募通知,请各位志愿者及社会各界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区群众提供救援帮助。

每一次行动,都是一次战斗!志愿者们挺身而出,纷纷穿上志愿服务红马甲,从四面八方汇聚到一起,在随州志愿服务联合会副会长、随州领秀传媒副总经理李冰的带领下,有序投入到搬运救灾物资、慰问群众、医疗看护、清理卫生、为受灾群众分发口罩、雨衣、毛毯等工作中。

抗洪救灾最关键时刻,这一幅幅感人画面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梁红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