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供电紧急驰援郑州抗洪
  • 发布时间:2021-07-22 09:3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清点完毕,准时上车,保证完成任务!”7月21日,国网随州供电公司高新区供电中心统筹安排应急抢险,组建抗洪抢险党员突击队驰援郑州。
  日前,河南省大部出现暴雨大暴雨,郑州、许昌、新乡等地区出现特大暴雨,河南省防汛应急响应已提升至Ⅱ级,郑州市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强降雨天气给电网运行、设备安全、电力供应带来严峻考验。
  灾情就是命令,根据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统一部署和安排,国网随州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对接现场抢险情况。当天下午,1台400千瓦应急电源车以及3名突击队员出发前往河南郑州。他们将在当地供电公司统一调配下,按照“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原则,积极参与电力抢修恢复工作,做到“水进人退电停、水退人进电通”,全力确保当地群众人身安全,全力抢修受损电力设施,恢复客户正常供电。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一名党员,理应冲在前!驰援郑州,义不容辞!”国网随州供电公司高新区供电中心党员、突击队队员李庆坚定地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