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军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向随州捐赠100万元
  • 发布时间:2021-08-18 12:34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8月18日,湖南军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向随州捐款100万元,用于随县柳林和曾都何店的灾后重建工作。

在随州遭受特大洪灾后,社会各界捐献爱心,在外地的随州企业家们更是关心家乡灾情,他们通过各种渠道向随州捐款捐物,助力柳林、何店等受灾严重的乡镇救灾和灾后重建。在随州市驻京办的联系下,湖南军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道国向随州慈善总会联系了解随州灾情,安排捐款接受相关事宜。随州市慈善总会安排副秘书长姜翔专项对接服务。及时向捐赠方介绍随州受灾乡镇情况,现场救助物资和受灾群众生活情况,最后为减少当地接受物资压力,戴总决定直接捐赠现金,定向向柳林捐赠30万、向何店捐赠70万元用于受灾群众恢复生产生活。

湖南军信公司于2011年成立,经营范围包括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收集、贮存、处理、处置生活污泥;城市固体废弃物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处理;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场的建设、管理、运营;是污泥处置和污水处理项目的行业引导者。(姜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