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ID
011056632/2023-17062
发文单位
随州日报
效力状态
有效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日期
2023-04-24
湖北建安图审公司向特殊教育学校捐赠献爱心

近日,湖北建安施工图审查咨询有限公司来到随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捐赠。
    湖北建安图审公司在了解到随州市特殊教育学校部分学生家庭较为困难后,积极向国投集团、建投公司领导汇报,将帮助随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作为创建文明城市、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向公司员工发出捐赠玩具、衣物等倡议,短短几天时间就收到员工捐赠的玩具、衣物等共百余件以及捐款1000余元。
    湖北建安图审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已为市内及周边城市5000余项建设施工项目完成了施工图审查服务,为城市建设施工图技术质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公司还一直关注社会公益事业。
    随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表示,感谢湖北建安图审公司的真诚帮助,学校的所有学生一定会认真珍惜现在的良好成长环境,努力学习,茁壮成长,奋发向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