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ID
011056632/2023-09457
发文单位
随州日报
效力状态
有效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日期
2023-03-30
我市“互联网+资助”模式在襄阳交流推广

为进一步推动“襄十随神”学生资助工作一体化发展,近日,襄阳市2023年学生资助工作会在南漳县召开。随州市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就“学生资助信息比对管理系统”应用进行了专题讲座。
  学生资助工作贵在精准、重在规范。近年来,随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积极探索“互联网+”资助育人新模式,通过数字化的资助管理手段,有效实现了学生资助3个“零误差”,并助推“襄十随神”学生资助工作区域协同发展。
  会上,我市参会代表就自主研发的“学生资助信息比对管理系统”开发背景、系统功能、系统应用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介绍。管理系统快捷的信息采集、精准认定困难学生、学生身份信息验证等功能受到与会领导和同仁一致好评。
  襄阳市学生资助和学校后勤服务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对我市资助育人、标准化建设、励志研学、“春夏秋冬”走访慰问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要求襄阳市各地各校在今后工作中多学习借鉴随州模式,同时提出全面启动“襄十随神”学生资助工作区域协同发展工作,多层次、全方位深化合作,全面实现学生资助工作信息化、智慧化,惠及四地千万人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