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ID
730845566/2022-55207
发文单位
随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效力状态
有效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日期
2022-10-17
​襄阳市学生资助工作考察组来我市共商共建区域学生资助一体化发展

10月11日,襄阳市学生资助和学校后勤服务指导中心主任杨道斌一行5人,来我市考察学生资助信息化建设及应用等相关工作。


考察组一行在参观了随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后举行座谈会,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会上,随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祝谨结合我市学生资助工作实际,围绕具有随州特色的资助育人新模式——“1234”发展型资助工作模式,重点介绍我市在开展学生资助信息化建设及应用工作中的经验、学生资助育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市级学生资助管理机构标准化建设创建工作情况,并提出“襄十随神”区域学生资助一体化发展建设目标建议。

襄阳市学生资助和学校后勤服务指导中心主任杨道斌对我市学生资助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谈道:“随州市学生资助工作一直是全省标杆,有业务精湛的资助队伍和先进完备的信息化建设系统,真正做到了精准资助和精心育人,很值得学习借鉴。”同时,考察组一行就我市提出的“襄十随神”区域学生资助一体化发展达成初步共识。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襄十随神”区域协作工作部署和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随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坚持“精准帮扶、务实协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工作目标,倾心打造“襄十随神”区域学生资助一体化发展格局,为推动学生资助共享、共赢、共进,实现资助事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随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王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