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ID
011056632/2023-01405
发文单位
随县洪山镇小学
效力状态
有效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日期
2023-01-17
随县洪山镇小学组织学生观看安全教育培训视频

为做好疫情防控、落实安全教育工作,发挥家校合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随县洪山镇小学近日组织学生观看《中小学安全知识教育》知识讲座。

晚上7时整,线上培训正式开始,直播主持通过知识讲解、视频教学等方式从疫情防控新政策解读 、寒假居家消防安全、家校共育的方式方法、遇到校园欺凌怎么办?如何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宣传普及、预防安全隐患、明确学习方向、如何让孩子懂孝道、懂感恩,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进行有效沟通,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教职工、家长、学生通过此次线上培训了解和掌握生活中的安全知识,学会自我保护和正确预防安全突发事故,面对危险和隐患,如何正确规避和逃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陈必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