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ID
011056632/2023-01080
发文单位
随州日报
效力状态
有效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日期
2023-01-12
首届市直教育系统最具发展潜力后备校长培育工程培训班开班

1月7日,由市委组织部和市教育局主办的随州市首届市直教育系统最具发展潜力后备校长培育工程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据悉,此次培育工程主要依托重点高校、市委党校、市教师(校长)继续教育中心及相关专业培训机构,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校长后备人选进行培训。来自随州一中、随州二中、湖北现代教育集团、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和局机关43名年轻干部参加了首届培训。
  此项培训旨在让学员们掌握履行校长岗位职责必备的知识技能,重点提升依法治校能力,形成校长角色意识,初步具备一名合格校长应有的专业素养和能力。开班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和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对参训后备干部提出要求和希望,勉励大家以这次研修为契机,认真学习,锤炼能力,积极投身教育工作管理实践,努力成为具有先进教育理念和创新意识,勤学习、懂教育、会管理的合格校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