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送考入企
  • 发布日期:2024-02-24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近日,湖北齐星汽车车身股份有限公司开展2024年首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考试,80名企业员工参加了汽车维修工、汽车生产线操作工、钳工等六个工种的评价考试。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相关人员到考点现场给予指导。
  为更好地做好此次评价考试,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指导齐星公司评价机构学习贯彻《国家职业标准编制技术规程(2023年版)》相关要求,完善了评价标准和流程,根据申报工种和级别,采取理论知识、实际操作及现场答辩三种方式,全面检验申报评价人员的技能水平。
  据悉,2019年齐星汽车车身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备案为企业人才评价机构,公司通过把人才评价的标准作为员工培训目标,以评价促培训,极大提高了企业整体技能水平。
  结合实际情况,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将进一步指导企业完善评价体系,运用实操考试、业绩评定、练兵比武等多种形式,评价选拔出更契合生产实际的人才,为随州的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技能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