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开展青年农民直播带货培训
  • 发布日期:2024-01-25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 罗皓月

近日,随县高素质青年农民农村电商直播带货培训班在厉山镇开班。
    此次培训聘请湖北省农广校农村电商金牌老师哈力发团队,以封闭式训练营的方式进行5天4夜的直播实训。培训从电商的全域经营、AI技术在农村电商的实战应用,到高阶的爆品选品、排品测品、脚本话术,再到直播策划、场景搭建、团队实战、精细化复盘、直播引流、年货直播……专业团队凭借着丰富的经验、激情的讲解,让在场的每一位学员都激情高涨。
    参训的学员来自各行各业,有返乡创业的青年才俊、初出茅庐的大学毕业生、渴望带领村民致富的村支书,还有希望通过电商直播改变命运的家庭主妇……培训中,学员们的进步有目共睹,从最初上台时的腼腆结巴、紧张不安,逐渐成长为在直播间落落大方、自信满满的带货主播,他们光荣地成为了代言家乡、推广随县农产品的主力尖兵。
    学员们表示,将不遗余力地相互学习、相互支持,为随县的农产品助力,做三农直播达人,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