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一培训机构入选省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定点机构
  • 发布日期:2022-09-1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日前,湖北省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发布《关于确立2022年度残疾人职业培训项目及培训机构的公告》,随州市神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被确定为湖北省“汽车驾驶”残疾人职业培训定点机构。
  据了解,随州神通驾校是一家集残疾人培训学习、劳动就业、康复训练、工疗娱乐为一体的残疾人培训和辅助性就业机构,系随州市残联就业创业扶贫基地。该校自2019年创办以来,先后为社会培训机动车驾驶员五千余人,其中省内外残疾人四百余人,受到社会一致好评。
  该驾校创办者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省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作用,不断提高和优化残疾人培训服务能力,力争用3至5年左右的时间,努力将神通驾校打造成国家级残疾人职业培训示范基地,为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