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万店镇新媒体运营培训助振兴
  • 发布日期:2022-09-0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现在新媒体直播带货非常火,感谢万店镇人社中心为我们提供新媒体直播营销的培训平台,为我们产品提供了一条新的销售途径。”近日,曾都区万店镇大随艾业公司负责人谌东锋参加该镇首期新媒体运营培训班后高兴地说。
  谌东锋是一名90后创业青年,两年前在万店镇建厂生产艾条、艾柱等产品,并通过线下销售,销售渠道单一,销量增长缓慢。万店镇人社中心在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中走访了解到,该镇像谌东锋这样的创业人群还有很多,大多以线下销售为主,缺乏利用互联网开展销售的经验。
  万店镇是农产品大镇,发展电商大有可为。为进一步支持大众创业,拓宽产品销路,促进乡村振兴,万店镇人社中心积极联系曾都区劳动就业训练中心,联合举办新媒体运营创业培训班,讲解短视频拍摄、剪辑、运营、直播带货等内容,让创业人员熟练掌握新媒体直播营销技巧。
  “短短两周时间,我的直播平台已经增长了近千名粉丝,一些粉丝还通过观看直播,主动电话联系到我,想到我的公司来看看,希望采购我的产品。”谌东锋表示,“我计划组建一个直播团队,把我们万店镇的特色农产品推销出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万店镇的乡村振兴事业,支持家乡的发展。”
  万店镇人社中心负责人苏三说:“本次新媒体运营培训为万店镇待业创业人员提供了新的创业模式指导。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开展各种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就业需求者的就业创业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