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退役军人线上专项招聘活动的公告
  • 发布日期:2022-04-11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审核: 李发兵

为促进退役军人充分就业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退役军人线上专项招聘活动,现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拓宽就业渠道  助力疫后重振

二、线上招聘

1.举办时间:2022年4月11日-6月30日

2.招聘单位:本市各用人单位

3.发布方式:

①招聘单位通过“随州市退役军人专项招聘”平台进行岗位信息发布;

②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QQ群和张贴公告等方式发布招聘活动信息。

4.参加流程:

①用人单位参加方式

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随州市退役军人专项招聘”微信公众号后进入“招聘求职”页面,点击“网络招聘会”进入“退役军人专项招聘”页面,点击页面“企业参会报名”,按提示注册提交参加单位信息后等待审核。

注:已经在“随才网”就业服务平台注册的单位,不用二次注册,直接联系专属客服或自主加入专项招聘即可。

②应聘者参加方式

扫描或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招聘求职”页面,点击“网络招聘会”进入“退役军人专项招聘”页面,点击页面“求职者参会报名”;求职者可自主查阅检索岗位信息,完整填写个人求职简历后即可实现在线投递。

三、其他事项

1.本次线上招聘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均为免费报名参加。

2.用人单位在进行网上注册时,应据实填写本单位情况(单位简介、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招聘岗位信息),并对所填的内容真实性负责。杜绝欺诈行为、虚假信息、歧视现象发生,一经举报和发现,将取消招聘资格,并列入非诚信单位名单。

3.参加单位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押金或要求抵押有效证件,严禁带有“培训+推荐工作”等收费项目参加。

4.主办方为确保应聘者合法权益,将通过大数据筛查、人工复核等多种形式对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资质和招聘信息真实性及有效性进行核实,审核不通过的企业不再另行通知。

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承办单位:随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服务平台:随才网

五、联系方式

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电话:0722-3590669

随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电话:0722-3221281

随才网                           电话:17786707772

            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4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