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市积极为退役军人就业搭桥铺路
  • 发布日期:2022-09-2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近日,广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广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水市科技经信局为该市退役军人联合举行了一场专场招聘会及为期3天的适应性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该市通过理论授课、政策解读、与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相结合的方式,强化思想政治引领,面向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开展安全保密教育,树牢组织纪律意识;宣讲退役政策,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心理调适,促进角色转换;实施职业指导,分析就业创业形势,引导合理就业预期;组织人才测评,提供就业推荐、职业培训项目推介。
  此次培训和专场招聘,提高了退役军人就业意识和相关素质,为退役军人择业、就业、创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优待,同时为退役军人就业搭桥铺路,提供了适应性就业平台,使其能就近就业、在家门口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