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重点企业赴汉开展专场校园招聘
  • 发布日期:2023-03-1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近日,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服务中心、随智产业发展研究院(随州)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我市部分重点企业赴汉高校专场招聘活动在武汉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和湖北工业大学隆重举行。
  此次招聘会以“广纳英才·智汇随州”为主题。我市湖北省齐星汽车车身股份有限公司、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犇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正大有限公司、湖北双剑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等24家重点企业参加此次招聘活动,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了涉及研发、生产、销售、行政、财务等近900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吸引了大批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收集简历1000余份。
  各企业针对求职者关心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详细介绍,让求职者对招聘岗位有了更加全面、具体的认识,并通过发放企业招聘资料和宣传我市人才政策,积极引导更多的高校毕业生来随就业创业。
  赴汉开展专场校园招聘活动是我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企业人才引进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改进工作措施,优化工作方案,持续推进重点企业人才引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