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重点企业组团赴省会揽才
  • 发布日期:2023-02-1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2月9日,湖北省“春暖荆楚助鄂企航”保用工促发展活动在武汉举行,随州人社局组织我市一批重点企业和民办人才资源机构参加了此次活动。
  招聘会现场火爆,随州企业精准揽人才。齐星集团、程力公司、泰晶科技等随州企业的招聘摊位被求职者围得水泄不通,咨询洽谈和投递简历的大学生络绎不绝。被求职者团团围住的齐星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高兴地说:“不到两个小时,我们就收到来自武汉大学、湖北大学等高校的大学生求职简历60多份,包括化工、机械、外贸等专业,都是企业需要的人才。这场招聘会来得真值!”
  当天,省级重点企业(项目)、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高校(职业院校、技工院校)还开展了招聘、实习、见习、培训、就业、用工等合作项目的对接洽谈。
  据悉,为保障重点企业用工,我市人社部门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对全市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开展包保服务,“一企一策”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涉及就业、社保、劳动关系、劳动仲裁等方面问题。截至目前,各类招聘发布企业岗位信息15700余条(个),成功招聘4632人次,为我市重点企业招聘员工2658人,有效缓解了本地企业的缺工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