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在随州市中医医院授牌
  • 发布日期:2022-07-14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近日,“湖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在随州市中医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市中医医院相关负责同志表示,随州市中医医院目前正在步入一院两区发展的上升关键期,人才储备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湖北中医药大学就业基地落户医院,如同中医药人才储备的阳光雨露照进医院,给医院注入人才后劲希望。
  湖北中医药大学主要负责人表示,感谢医院对学生就业和人才培养的支持,校地合作一直是大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内容,是校地共赢发展的新模式。于大学而言,是促进学生适应社会、教育适应基层的有效方式,“就业基地”的落户,也是让大学更多优秀毕业生到地方发光发热,增进双方人才交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现产学研相结合,并能够针对地方岗位需求开设专业课程,联合培养社会急需的专业人才,推动随州市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本次就业基地授牌仪式意义深远,相信通过这一平台,将不断加强双方的深入合作,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共同培养符合新时代发展需求的中医药医疗卫生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