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开展“五一”节前交通安全宣传
  • 发布时间:2023-04-29 14:22
  • 信息来源:
  • 编辑:陈刚
  • 审核:陈刚
打印

“五一”即将来临,近日,市交警部门结合“减量控大”“春季守护行动”,全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努力营造节日期间交通安全浓厚氛围。
  4月下旬以来,交警提前发布“五一”交通安全出行注意事项、事故预防攻略、交通违法曝光、实时路况、天气等动态信息,帮助市民及时了解路况特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引导市民节日期间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及时调整出行路线,避免出现拥堵情况。
  交警还走进紧临国道、省道的随县殷店镇忤水关村、泽民村等地,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农村“大喇叭”等方式,宣讲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特别是针对“一老一小”留守人员进行安全知识的普及宣讲,筑牢农村交通安全屏障。走进广水市杨寨镇中心中学等学校,为师生讲交通安全课,教唱自编的“交通安全出行歌谣”,赠送“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常识”宣传资料,为大家敲响交通安全警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