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 发布时间:2023-04-28 08:46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陈刚
打印

我市部署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聚焦重点查纠整改 提升交通执法水平 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随州法治随州

4月27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随即召开全市贯彻落实会议,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甘国栋强调,要聚焦重点问题,深化查纠整改,确保应改尽改、真改实改,带动提升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水平,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随州、法治随州。
    甘国栋强调,要站在讲政治、惠民生、促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升抓好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以行促改,提升整治工作精准性,对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中明确的五项重点内容,精准对表、精准发力、精准执行,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以改促效,提升责任履行严肃性,紧盯时间节点统筹推进整治工作,把牢线索收集、自查自纠、督察指导等环节,压实各方责任,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以效促进,提升整体工作能动性,推动整治工作“重点改”和“全面治”相结合、“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补短板”和“锻长板”相结合,既要补齐短板、清除盲区、强化弱项,也要创新思路、优化举措、健全制度,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五一假期临近,各地各单位要保持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柴普军参加会议。根据统一部署,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从4月下旬开始至10月底结束,主要聚焦“逐利执法”、执法不规范、执法方式简单僵化、执法粗暴、执法“寻租”五个方面问题开展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