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交通部门拟开工建设交通项目13个
  • 发布时间:2023-02-07 08:54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2月1日,X016兴老线兴隆至塔儿湾段改建项目施工现场,摊铺机轰鸣,建设者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今年,曾都区拟开工建设交通基础设施项目13个。开年来,曾都交通系统争分夺秒、抢先抓早,高效有序推进交通重点建设项目。
  据了解,X016兴老线兴隆至塔儿塆段改建工程全长约16公里,起于曾都区万店镇兴隆村北与G240交叉口,途经高庙村、聂家畈、周家塆、黄家畈,止于塔儿塆村,采用三级公路建设标准,设计时速30公里,路基宽7.5米,为沥青砼路面。
  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为高庙至塔儿塆段10.1公里,目前已完成全部路基、桥涵工程及3公里水稳施工,力争3月底前完成沥青路面施工。二期兴隆至高庙段5.7公里,正在进行项目前期工作,计划年底建成通车。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改善当地交通条件和投资环境,推动交通和旅游融合,促进乡村全面振兴。
  与此同时,曾都区X006洛明线改建工程和农村公路桥梁“三年消危”项目第二批桥梁,也将于近日全面开工,全部11座桥梁“消危”将于年内完工。
  在抢抓在建项目的同时,曾都交通部门迅速启动240国道槐东至石桥段改建工程、262省道万店至淅河段改建工程、X002汪清线严家畈至清筑城段改建工程以及新316国道(东外环)26公里大修等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冲刺曾都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开门红”,夯实曾都经济社会发展的交通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