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南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抢时推进
  • 发布时间:2022-10-08 09:06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搭建项目部活动板房,硬化施工入场道路,完善施工围挡。9月下旬以来,随州南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建设科学安排、抢时推进,以重大项目建设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州南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纳入湖北省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项目库,是省市重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汉十高铁随州南站站前广场东南侧,是一座集客运中心、旅游集散服务中心、公交首末站为一体的综合性客运枢纽站,是汉十高铁随州南站重要的配套基础设施之一。
  随州国投集团(市交投公司)把该项目建设作为稳定经济大盘、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抓手之一,以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为契机,一周一调度,全力抓好用地协调、施工准备等各项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16.22亩,地上建筑面积1384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450平方米,设置停车位273个,总投资约1.5亿元,计划工期约2年。项目投入运营后,将实现高铁、公交、客运无缝换乘,进一步完善高铁南站综合交通枢纽的配套衔接功能,满足市民多元化的出行需求。
  据悉,除随州南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外,当前,市交投公司还在积极推进南外环公路服务区项目、裕民、清河路、涢水公交首末站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等一批公共交通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交通出行配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