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公交倾情服务助力学子圆梦
  • 发布时间:2022-06-08 09:03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数年磨剑不畏苦,今朝倚剑放光芒”“折桂蟾宫正当时”……6月7日,高考开考,市公交公司调派66台舒适环保的新能源公交车辆,挑选作风优良、服务优质的驾驶员,车辆“身披”写着励志语录的大红条幅,专车接送考生,倾情服务学子。
  市公交公司提前做好充分准备,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精心制定了高考期间营运保障方案,成立了高考服务专班小组,全力以赴保障接送考生。公司积极与各用车学校对接,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的用车数量、车队规模、发车时间、服务要求,做好运营保障准备;提前组织完成对送考车辆的资质检查、全面巡检、保养清洁,保证送考车辆处于良好的技术状况,送考服务标识齐全醒目。另一方面,挑选经验丰富、作风过硬的驾驶员参与专车送考任务,做好人员资质报审,针对送考和高考期间营运注意事项、紧急情况下处置方法等进行专题培训。
  结合我市考点分布情况及道路管控、管制情况,市公交公司提前做好营运线路应急方案,有针对性地加强线路营运管理和应急调度,并根据各线路客流情况及考生出行时间,适时优化调整班次投入,方便考生和广大市民出行。同时,对送考服务秩序进行严格管理,送考车队领队现场督促,确保送考人员和车辆严格按照各校带队老师的要求做好温馨服务,展现文明有序的服务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