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交通运输局加强环境整治提升路容路貌
  • 发布时间:2022-03-25 09:1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为积极响应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号召,进一步提升通行水平,打造“畅、美、舒、安”的路域环境,近日,曾都区交通运输局对辖区内国省干线、农村公路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
  此次整治重点是对263省道迎宾大道段、316国道东外环段的白色垃圾,进行了“地毯式”的搜捡,同时加大路面清扫力度,增加对建筑工地的进出口路段和山场石料运出路口的清扫频次,挖除了部分高路肩并清理了堆积物,保障了路肩平顺整洁。
  该局结合公路春季养护特点,对路侧绿植茂盛、落叶量大经常形成淤堵的炎帝大道、240国道城郊段、327省道等路段的水沟,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进行清理疏通。截至目前该线路已投入100余人次,机械40台次,疏通边沟达4000米,转运渣土、树叶500余立方米。同时,清理维护公路桥梁桥面伸缩缝、疏通泄水孔、刷新栏杆,对团山桥、谌家岭桥、塔儿湾大桥等桥下的护坡、挡墙进行了全面的维护和清理,使桥涵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开展精细化、常态化路域环境整治,进一步提升路容路貌,不断提升曾都交通对外良好形象,全力营造干净、舒适、安全的通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