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开展协议医疗机构专项检查
  • 发布时间:2024-01-18 08:50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日前,市社保中心开展工伤保险协议医疗机构专项检查,6家协议医疗机构均通过了考核。
    本次考核的对象为2023年度与市本级和曾都区工伤保险经办机构签订的协议医疗机构,包括市中心医院、市中医医院、曾都医院、安珍医院、大和康复医院和老年康复护理医院。考核内容为协议机构提供服务情况、技术水平和费用合理性等内容。考核通过现场询问住院工伤职工、调阅病历和医嘱记录、查看费用明细清单或工作台账等,全方位掌握医疗机构的工作规范情况,并对协议医疗机构的工伤就医流程、联网结算操作使用等细节问题进行具体指导。
    结合发现的问题,市工伤保险经办机构将督促医疗机构及时整改,防范风险隐患,进一步完善责任管理和工作制度,共同维护工伤职工合法权益,保障工伤保险基金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