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开展医疗乱象专项治理
  • 发布时间:2022-09-15 09:0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市中心医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九部委《关于开展医疗乱象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湖北省医疗乱象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等精神要求,开展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持续规范医疗服务内涵,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该院召开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会,制定并印发了《随州市中心医院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简称《实施方案》),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专项治理的时间、范围、目标和内容。及时将《实施方案》印发各科室,各科室负责人组织全科人员学习,不断强化思想认识。
  该院定期组织开展依法执业、医疗法律法规、医疗技术合法性、合理用药管理等培训,引导医疗技术人员依法依规完成诊疗。各部门对照《实施方案》中违法违规执业行为进行了自查,确保在执业范围内实施诊疗活动,杜绝编制虚假病历、出具虚假证明文件、以医疗名义推广销售所谓“保健”相关用品等行为,医院专项治理工作组定期到临床科室抽查。
  该院将通过此次专项治理行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执业行为,全面落实卫生健康医保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整顿和规范医疗秩序,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