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大和康复医院开展爱心助残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5-01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 杨文明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切实做好基层残疾人关爱帮扶工作,近日,随州市民政局、曾都区万店镇九里岗村委会联合随州大和康复医院举行“文化助残 放飞梦想”助残服务活动。

随州大和康复医院本次组织内科、中医科、康复理疗科、眼科等科室的专家,为残疾人量血压、测血糖、检查视力、彩超并为残疾人准备了爱心早餐。据悉,随州大和康复医院不定期组织专家医疗团走进社区、敬老院、学校等开展各类义诊和宣讲活动,切实解决了部分出行难、看病难群体的就医问题,同时致力于科普医疗知识、扫除常识盲区等工作。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残疾人,随州大和康复医院在活动前做足了准备,根据走访对象家庭实际情况,开展健康义诊服务,真心实意为困难残疾人提供帮助。下一步,随州大和康复医院将继续深化活动实效,积极对接社会资源,联动社会力量,广泛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张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