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蔡河一蜂农滞销蜂蜜已售1500多斤
  • 发布日期:2022-09-1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张春燕

“感谢随州日报社帮忙宣传销售蜂蜜,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蜂农的关心和支持,目前我的蜂蜜已经卖了1500多斤……”近日,广水市蔡河镇白水河村蜂农黎顺朝夫妇来到随州日报社表示感谢。
  今年因疫情原因,黎顺朝家自产的7000斤蜂蜜滞销。8月30日,本报以《广水蔡河一蜂农7000斤蜂蜜滞销家中》为题进行报道,并通过随州日报新媒体平台刊发图文、短视频报道,引起社会各界关注。
  黎顺朝说,媒体报道后,一些随州本地网友,还有北京、深圳、四川、沈阳等地的网友纷纷联系订购。随州今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不仅自己购买,还帮忙转发有关会员群,呼吁更多的会员购买。一些单位也联系团购。随州海关关长刘大志看到新闻报道后,组织本单位干部员工积极购买;广水市新广福康乐公司负责人王明礼在网上看到新闻报道后,购买了200斤蜂蜜作为员工中秋节福利。他说:“蜂蜜质量很好,价格也很优惠,11月份准备再购买一批。”
  蔡河镇党委政府也积极想办法帮助拓宽蜂蜜销路,引导镇机关干部、镇直部门及村(社区)积极购买,帮助蜂农解决难题。截至目前,该镇机关工会、镇卫生院工会等共购买蜂蜜500余斤。
  为了方便随州城区市民购买,随州日报记者联系随州市委机关食堂和传媒大厦食堂帮忙代销蜂蜜。黎顺朝夫妇对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施以援手。订购热线:13227223816(微信同号)黎顺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