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网友组团参观电商企业
  • 发布日期:2021-04-1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4月14日,春风和煦,广水市10余名本地“网络大V”组团参观该市优秀电商企业。
  “大家可以看一下,这是我们的两间直播室,主要是在天猫和拼多多上直播介绍皮蛋的生产工艺、产品特点、优惠活动等。”当天,网友们来到松淳蛋业,伴随着电商经理蒋帅详细的介绍,参观了公司直播间、生产车间,直观感受了皮蛋清洗、色选、光选、照敲、腌制、下缸等一系列制作工艺。
  在长岭镇泉水村,大家走进了传奇园艺多肉种植基地。传奇园艺成立于2010年,是广水本地大学生熊东回乡创立的电商公司,主要是通过淘宝、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直播销售多肉植物,目前在淘宝上拥有80多万粉丝,是淘宝同类商品的销售冠军,年销售额超过8000万元。在种植大棚里,大家被120余种多肉植物“萌了一脸”,纷纷架起装备拍摄视频、照片,广水本地自媒体人“广了个水”还现场开启抖音直播,邀请广大网友一起感受多肉植物的“肉嘟嘟、萌哒哒”,开播仅十分钟便收获1000多个赞。
  “电商企业之间也应该互相学习借鉴,参观优秀的电商企业,了解不同电商的销售模式,也给我接下来的工作带来了新思路。”参观活动结束后,广水本地电商达人付艾华说。
  据了解,广水市是全国第二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湖北淘宝直播村试点县。近年来,该市大力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建设,电商产业蓬勃发展,逐渐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2020年,该市电子商务交易额达17亿元,同比增长36%,其中农产品网销额达6.5亿元,同比增长6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