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帝故里随州好物节”引全网聚焦
  • 发布日期:2021-04-10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连日来,“炎帝故里随州好物节”在网上引发热议,截至4月9日18:00,关于好物节的消息被10余家主流媒体转载,话题量超千万。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起“品牌强国工程”2021年助力湖北公益直播带货活动。我市抢抓机遇,将本应4月15日开幕的“炎帝故里随州好物节”提前至4月6日启动,通过打造“炎帝故里随州好物节”话题,借助明星、主播的影响和流量,助力“炎帝故里随州好物节”火热开启。4月6日至8日,薇娅、李佳琦、朱广权、雪梨在湖北公益直播专场为“随州四宝”之一的香菇和香菇酱带货。4月6日,薇娅带货随州香菇,3秒卖空2.7万份致断货;4月7日,“小朱配琦”5秒卖空4.85万份香菇酱致断货。
  央视新闻客户端、腾讯、新浪、抖音、荆楚网、凤凰、随州本地媒体及“大V”等通过抖音短视频、海报、软文、朋友圈等多种形式,专题植入介绍“随州四宝”,立体式宣传预热,在全网形成了聚焦“炎帝故里随州好物节”的热潮。“随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文章《今晚8点,小朱配琦再为随州带货!随州好物节即将开启》阅读量10万+,大楚网《今晚八点!小朱配琦”再为湖北打call!随州好物有这些!》阅读量2.4万次,各媒体集中推广,网上总曝光量超过2000万。
  新浪微博话题《#炎帝故里随州好物节#》阅读量达900.8万人次,讨论超过1万人次,在全网形成了讨论随州好物的热潮,“随州四宝”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还有部分商家网友要求将自己的产品也推入带货渠道和好物节平台。网友“薇W”说:“建议每年多来几场这样的好物节活动,随州的好东西就能香飘千里了,赞!”网友“三人行”说:“泡泡青、拐子饭、香菇都吃过,黑蒜第一次听说,下次一定试一试。”网友“杜奎”说:“大美随州,编钟故里,知名‘四宝’,餐桌不少。”网友“句号”说:“简直不要太火爆,真应了那句,随州香菇香飘万里。”
  据了解,随州有关部门和企业正在全力以赴备战迎战“炎帝故里随州好物节”的正式开幕和全面上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