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水20家乡村合作公司精彩对擂
  • 发布时间:2022-09-29 09:2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陈刚
打印

“油榨桥村有15大产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公司成立以来,累计给村民发放劳务报酬600多万元,村集体经济增收达80余万元。”……9月21日,广水市举行乡村合作公司“大擂台”复赛专题片展播评比活动,20家优秀乡村合作公司精彩对擂、同台竞技。
  当天集中播放的“大擂台”专题片中,各家乡村合作公司负责人化身“宣讲员”,面对镜头娓娓道来,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盈利情况和发展前景。经专题片集中展示、专家评委现场打分等环节,广水市创新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爱莲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及广水市梅富田园综合体开发有限公司3家乡村合作公司位列前三。
  今年7月,广水市开展以“践行共同缔造理念,办好乡村合作公司”为主题的“大擂台”活动,该市18个镇街(开发区)分别推荐优秀的乡村合作公司参与比赛。此次复赛专题片展播评比活动结束后,优胜者将晋级决赛。
  根据比赛结果,广水市将对优秀乡村合作公司,按一星级至五星级进行星级评定。届时,广水市乡村合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依据星级评定结果,按每星不低于100万元投资额度进行项目合作,支持星级乡村合作公司做优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