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
  • 发布日期:2022-09-13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闻令而动再集结,保驾护航守平安。9月9日晚,我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柴普军带队深入随州城区一线督导检查行动开展情况。9月10日晚,柴普军到随县开展督导检查。
  此次行动是按照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的安排部署,于9月9日至11日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路面设卡大盘查、行业场所大清查,及时打击查处现行违法犯罪活动,有效防范清除安全风险隐患,推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纵深前进。
  当晚,柴普军先后到随州高新区淅河桥头、城区沿河大道水西门路段、神龙大道名门会所、㵐水二桥等重点部位,督导检查治安整治、酒驾查处、安全防范等工作落实情况,并慰问一线值守民辅警。他强调,全体公安干警要忠诚担当,不负重托,以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推进行动,全方位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多手发力,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9月9日至11日,全市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3000余人次,发动群防群治力量1000余人次,出动车辆2800余台次,设置巡控卡点98个,共巡查各类重点部位870余个,行业场所1460余家,排查整改隐患330余处。全市打处各类违法犯罪人员229人,其中涉诈、赌、黄违法犯罪54人,盗窃违法犯罪6人,危害公共安全违法16人,妨害社会管理违法犯罪10人,破坏环境资源保护犯罪8人,打击侵害弱势群体犯罪2人,其他违法人员149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