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年内将消除130座农村公路危桥
  • 发布日期:2022-06-20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近日,在随县厉山镇神农桥改造施工现场看到,首片T梁架设成功。从随县交通部门获悉,该县农村公路危桥“消危”行动全面铺开,今年年内将完成130座农村公路危桥的拆除重建或加固改造,全面提升全县农村公路桥梁安全水平。
  据了解,经前期排查、专业检测,随县此次共130座农村公路桥梁被鉴定为四、五类危桥,纳入全省农村公路桥梁“三年消危”行动计划,将进行加固改造或拆除重建施工。目前,首批45座危桥已全面启动施工,涉及均川、淮河等多个乡镇。第二批危桥改造项目已启动挂网招标。
  随县农村公路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成立工作专班,将全力加强服务指导,督促施工方抢时施工,紧盯工程质量,确保年内完成全部危桥改造计划,消除农村公路危桥安全隐患,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放心工程,为全县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安全便捷的交通运输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