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组织开展防养老诈骗宣传进社区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6-07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6月2日,市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到随州高新区十里铺社区开展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让更多的老年人了解常见养老诈骗套路和手段,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群体防诈骗意识。
  宣传活动主要通过发放宣传册、讲解常见的养老诈骗套路、养老诈骗示例展示等方式宣传防养老诈骗知识,希望大家牢记“银行卡密码不泄露、陌生电话不轻信、带有链接的短信不乱点”。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50余人次。
  自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以来,市民政局切实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养老服务机构、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老年人集中活动场所平台,通过发放宣传册、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电子屏显示、宣传展板、开展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宣传防养老诈骗知识,以有效提升老年群体的防诈骗意识,充分营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市民政局将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养老服务机构自查,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切实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