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2022年“质量月”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9-0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8月31日,我市在随州分会场参加全省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并举行随州市“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2年“质量月”活动主题为“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活动期间,我市将集中开展质量专题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分享推广质量创新经验做法,营造建设质量强市良好社会氛围;举办随州市第四届编钟质量奖评定标准培训班,提升企业品牌创建能力。拟定《随州市公共服务质量提升行动方案》,聚焦公共服务领域短板和人民群众反映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和效能。加强普法宣传,强化各行业各企业质量主体责任,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投机取巧和侵权等违法违规行为,营造良好的经营、消费和质量发展环境。组织相关部门和企业积极参与“湖北工匠杯”检验检测职业技能大赛、“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微视频制作大赛。组织企业积极参加品牌故事演讲,引导企业树立品牌观念,强化品牌意识,维护品牌形象,打造品牌文化。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2022年“质量月”活动方案》,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质量工作情况和全市公共服务质量满意度检测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