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国家专汽质检中心资质认定评审
  • 发布日期:2022-08-2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8月25日至26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专家评审组来随,对国家专用汽车车载装置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北)进行资质认定现场评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舒敏参加活动。
  2016年5月,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复,在原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基础上,按B级国家质检中心标准,筹建“国家专用汽车车载装置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北)”,目前中心已建成环境安全、材质分析、电气、金相分析、力学性能、专用性能等六大实验室。2021年申请第一批国家认监委资质认定,通过56类产品426项检测项目(参数)的检验能力资格,此次进行的是第二批资质认定评审。
  舒敏在评审会上致辞表示,我市将一丝不苟贯彻新发展理念,继续不遗余力支持“国检中心”建设,对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消化吸收,全面整改。同时也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服务,完善科研团队,提升检验检测能力,当好服务专汽行业发展的“店小二”,助推随州专汽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经过规范严谨的现场评审,专家组同意推荐54种车型1000余个参数国家资质认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