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联合执法检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 发布日期:2023-05-20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 杨文明

为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建2个联合检查组,采取部门联合、对象随机、市县互动、专家支撑的方式赴各地开展工贸企业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管理。
   此次联合检查采用抽查方式,重点围绕《湖北省安全生产条例》学习宣传培训,动火作业、有限空间作业、发包出租项目的安全管理情况等7个方面展开,共检查重点工贸企业10家,发现问题隐患79条,对存在的问题隐患依法下达了责令整改指令书和现场处置措施决定书,责令企业整改形成闭环。
   此次联合执法检查进一步强化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责任,增强了监管合力,督促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管控工贸企业安全风险,切实整治消除重大安全隐患,确保工贸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稳定向好,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