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当前安全防范工作
  • 发布日期:2023-04-26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 罗皓月

4月25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并部署全市安全防范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丕华在随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国、全省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任务,部署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和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要求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彻底排查各种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
    吴丕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迅速开展重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研究制定行动方案,梳理问题清单,压实工作责任,抓好问题整改,确保行动取得实在成效。要扎实做好近期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提示,引导全员树牢安全意识,着力抓好事故隐患排查、消防安全检查、汛期自然灾害防范等,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五一”假期即将来临,要加强节日期间公共安全管理,抓好节日期间景区流量监测、大型游乐设施安全检查、交通疏导等工作,提前做好应对预案,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