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督导 “五一”节前安全生产
  • 发布日期:2023-04-24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 黄振忠

4月23日,副市长罗兰带队到随县督导“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罗兰一行先后到随县中医医院、随县烈山湖学校、西游记公园督导医疗安全、校园安全以及旅游安全工作,现场察看了医院及学校的监控室、微型消防站等处。在西游记公园,检查了玻璃栈道、水上游乐设施等,询问应急处置预案,现场督导整改隐患。
    罗兰提出,要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推动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整改消防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平安底线,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通过开展安全教育、排查安全隐患、进行应急演练等形式,提升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景区要完善应急预案,做好设备检修、游乐设施维护等工作,提前做好应对“五一”客流高峰的准备,优化景区旅游环境,提升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