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镇财政所完成农民负担监督卡发放
  • 发布日期:2021-12-10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近日,随县小林镇财政所精心谋划、统筹推进,扎实开展农民负担监督卡发放工作,让监督卡真正成为农民朋友的“明白卡”。今年以来,该所共印制农民负担监督卡5475份,已全部按要求发放到户,发放率和满意率均达到100%。
  该所对各农户基础信息和补贴数据认真进行核实,并严格按《监督卡》的项目类别规范录入,据实填写。财政所包村专管员与村“两委”干部共同深入到各农户家中,将《监督卡》逐户进行分发。对户主长年外出打工的,现场电话通知本人,由指定亲属签字代领,并在发放时详细讲解监督卡的相关内容,确保卡片发放不落一户、惠农政策人人知晓。加强核查监督,成立农民负担监督卡发放督查组,通过入户抽查及电话回访等形式,对监督卡发放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同时设立咨询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