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文清到随县督导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8-1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8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杜文清到随县柳林镇督导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杜文清就随县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部署情况进行了重点督导,并实地察看了工作进展情况。杜文清提出,随县县委县政府要把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落实省领导提出的“六个绝不发生”要求、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四个坚决”要求,坚决扛牢主体责任,要迅速采取得力措施,有效应对灾情,迅速恢复正常生活秩序。
  杜文清要求,要坚持把纪律挺在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一线,市县两级纪委监委成立联合工作专班,重点围绕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紧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任务清单、确保救灾实效等情况,下沉一线、靠前监督,督促各级领导干部守土有责、履职尽责。
  此前,市纪委监委专门就强化防汛救灾监督执纪工作印发紧急通知,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指出对在抢险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失职失责,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擅离职守、临阵退缩,造成重大影响的,坚决从严从快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