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热线办理质效纳入全市“双过半”重点工作专项考核
  • 发布日期:2021-07-30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近日,市委组织部从全市方方面面的工作中,选取6项重点工作,进行“双过半”专项考核,其中包含“12345”热线办理质效工作。
  7月上旬,市委热线办理质效考核组将本年度1-6月各单位热线系统办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带着问题到各单位对及时签收情况、逾期办结情况、转办推诿情况、多人反映问题未得到解决情况、热线系统知识库的建立和完善情况开展精准考核。
  通过实地上门,被考核单位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12345”热线办理工作,完善回复处理机制,及时回复民众诉求。市政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打分情况不仅是对各考核单位上半年工作的总结,考核组还会将其纳入年末责任目标考核,通过此举提高各单位领导重视程度,宣传解读热线工作制度,交流分享办件办单的方法经验,科学统筹协调,对一些问题采取相应的举措,进一步提升热线为民为企服务质效,切实为群众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