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领导来随调研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
  • 发布日期:2020-09-23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 杨文明

9月21日至22日,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刘顺妮一行来随州,走访调研“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两帮两助”工作及基层工商联、商会建设情况等。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冯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玲参加调研活动。
  刘顺妮一行调研了随县工商联机关、随县经济开发区商会、广水市工商联机关、广水市家居建材装饰商会,听取了解基层工商联工作开展情况、基层商会组织建设情况、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及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情况等,对我市各级工商联及商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省工商联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随州双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随州市鸿荣盛玩具有限公司、湖北意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毅兴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劳动用工情况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等,听取相关意见建议。
  刘顺妮提出,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深化企业精准服务,听取企业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企业发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履行自身职责,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好“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两帮两助”等工作,继续引导好、组织好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等工作。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认真办好企业,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更多更好地承担起社会责任,为慈善公益和脱贫攻坚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