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勇担当、善作为、保目标”八月份述职评议
  • 发布日期:2020-09-22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9月21日,我市举行“勇担当、善作为、保目标”八月份述职评议会议,围绕“四大产业基地”建设开展述职评议,部署加快推进“四大产业基地”建设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主持。副市长李国寿、吴超明出席会议。
  会上,曾都区、广水市、随县、市文化和旅游局先后作述职发言,随州高新区、市农业农村局书面述职,接受评议团现场评议。
  林常伦提出,建设“四大产业基地”是融入全省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的重要载体,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是化解疫情冲击的有效举措,要切实强化“四大产业基地”的抓手作用,引领各个产业发展。要清醒认识“四大产业基地”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在加强“一项一策”“一企一策”帮扶的同时,对问题进行梳理、列出清单,逐一协调解决。要进一步明晰“四大产业基地”建设重点任务,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明确中长期发展思路和路径。应急产业基地要加快项目建设、培育市场主体、搭建服务平台、拓宽销售市场,地铁装备产业基地要加快园区建设、加大招商力度、深化对接合作,香菇产业基地要扩大规模化种植、完善产业链条、叫响香菇品牌、加快转型升级、做强龙头企业,编钟文化产业基地要抓紧完成规划方案编制工作、推进青铜古镇建设、加强文物保护利用、积极申报创建国家一级博物馆。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调联动、提升服务效能,以过硬作风推动基地建设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