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城市建设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3-05-09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 罗皓月

市城市建设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强调

全面提升建设管理运营水平推动城市强功能提品质增神韵

5月8日,市城市建设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长、市城市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克克主持会议并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齐抓共管强大合力,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运营水平,推动城市强功能、提品质、增神韵。
    会议审议了随州市城市建设管理委员会工作职责和例会规则等文件,通报了一季度中心城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了中心城区“以人定房”确定城市用地规模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城市建设管理委员会既是议事机构,也是重点项目建设协调机构,要规范有序运转,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办落实的职能作用,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要加快摸清市政工程建设项目底数,建立健全移交接管机制,强化管护责任和相关保障,最大程度发挥城市基础设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市建设花园城市的开局之年,是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关键之年。相关地方和部门要锚定城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目标任务不动摇,攻坚克难抓进度,全力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着力打通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堵点、痛点、难点,确保重点项目按时序进度推进。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定房、以房定地的原则,科学编制用地计划,优化城市空间布局;不断提升产业集聚力,增强城市吸引力;不断优化设施配套,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住宅品质,提高居民生活质量。要依法依规征迁,严格规范程序,努力满足群众合理诉求,为城市建设打好基础。要完善城市建设管理体制,坚持建管并重,提高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推动城市环境进一步改善、品质进一步提升。
    市城市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吴丕华、罗栋梁,市城市建设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