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发布日期:2020-04-08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黄振忠

4月7日,市政府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长克克强调,要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争分夺秒,苦干实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常伦,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熊桢,副市长李国寿、吴超明、郑晓峰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秘书长刘光海,各县市区政府、随州高新区和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克克指出,虽然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还远远没有到宣布取得胜利的时候。各地必须慎终如始,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提高警惕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始终保持“两个不降低”,落实好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机制,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
  克克强调,要研判评估,全面科学把握发展形势,因势利导化解不利因素,坚定信心、顺势而为,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要统筹兼顾,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要坚定不移发展特色产业,加快推进“四大产业基地”建设,加强工业运行调度,借势转型发展,打造农产品品牌,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要千方百计推进项目投资,强化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意识,全力争项目、谋项目、建项目、引项目,通过项目建设,推动经济企稳回升、产业转型升级、改善发展环境;要着力打造优质高效营商环境,扩大改革成果,破解难点堵点,全面提升服务;要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着力解决帮扶不到位和扶贫产业小、散、弱的问题,解决信息数据不实和农村环境脏乱差的问题;要用心用力保障改善民生,千方百计稳就业,补齐公共服务短板,办好民生实事,加强困难群体帮扶;要全力做好环境保护和安全稳定工作,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着力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防灾减灾工作。
  克克强调,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增加了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难度,但发展不可停顿、责任重于泰山。政府领导班子和政府系统各单位负责同志要讲政治、守规矩,强执行、抓落实,勇担当、善作为,保目标、争一流,重廉洁、树形象,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争分夺秒,苦干实干,奋力夺取“双胜利”,努力在推动品质随州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交出优异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