郄英才在市政府四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讲政治有激情负责任重实干守清廉有作为
  • 发布日期:2017-01-12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涂小丽

1月11日,市政府四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长郄英才强调,要讲政治、有激情、负责任、重实干、守清廉,以更有效率、更有质量、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作为,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扎实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宣读市政府领导分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汤文江,副市长陈维,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李国寿,副市长吴超明、郑晓峰等参加会议。
    郄英才指出,要讲政治、有激情、负责任、重实干、守清廉,奋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扎实基础。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目标引领,坚持稳中求进,坚持特色发展,坚持改革创新,围绕大局,以崭新面貌做好政府工作。要狠抓落实,以必胜信心确保全年目标。要突出一个“实”字,即务求实效;要突出一个“争”字,即争先进位,要解放思想,增强“争”的勇气,立足跨越,提升“争”的境界,讲究方法,增强“争”的本领;要突出一个“早”字,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早实施、早见效。
    郄英才强调,要久久为功,以专项整治倒逼作风转变。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方向;要弘扬担当精神,提升工作质效,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宽容担当,在优化服务体系、完善考评机制、强化问责追责上下功夫;要深化 “两不”整治,优化发展环境;要加强清廉建设,净化从政生态。
    郄英才要求,要统筹兼顾,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要抓好工业运行组织协调,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抓好冬春农业生产,抓好春节前后民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