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等工作
  • 发布日期:2024-01-03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 罗皓月

1月2日,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汇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强大力量提供了重要遵循,也对担当作为、改进作风、廉洁自律等提出了殷切期望。既要全面对标,高质量开好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更要身体力行,在实践中做到“五个带头”。
    会议强调,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时时处处从政治上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要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融通贯通精通、真用会用善用,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群众赋予的政治责任。要带头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把抓落实作为政府的生命力,注重统筹兼顾,把握轻重缓急,提高抓落实的穿透力,形成谋划、部署、执行、检查、反馈的完整闭环。要带头践行宗旨为民造福,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守牢安全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开诚布公、推心置腹,做到全面从严治党与政府中心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