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 发布日期:2023-12-06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深化调查研究加强成果转化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近日,市政府党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克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主题教育领衔调研情况,交流调研成果;围绕市政府党组确定的正反面典型案例,谈认识、查不足、找差距、提出改进措施。
  交流发言结束后,克克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党组成员聚焦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双集中”等重点工作,紧紧围绕经济发展、改革稳定、民生关切等重要领域,精选调研课题,带头深入一线,摸实情、找症结,理思路、解难题,形成了一批高质量调研成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主题教育正处在纵深推进的关键阶段,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市委具体安排,抓实重点举措、落实根本任务,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克克强调,要坚持深调细研,聚焦打造示范区、促进经济发展、办好民生实事、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等领域,找出民生取向和决策定向的联动点,着力解决事关随州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问题,将调研成果尽快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决策部署,努力把“三张清单”变为“成果清单”。坚持学做结合,深化理论武装,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检视整改,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系统观念,把抓好主题教育与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抓紧抓实安全生产等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效上、体现到促进中心工作全面进步上。
  市政府班子成员吴丕华、黄继军、柴普军、徐锋、罗兰、金厚鹏、刘军伟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