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8-23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杨文明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8月22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内容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著作、文章、贺信、回信精神,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不断完善“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力以赴抓项目、扩投资,抢前争先谋划一批好项目,加快随信高速等重大项目建设,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全力战高温保安全,统筹安排调度民生安全保障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各类事故发生。要坚决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和各领域,深化炎帝人才支持计划,实施“技改提能、制造焕新”三年行动,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催生新发展动能;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让绿色低碳成为随州最鲜明的特质和最靓丽的底色;大力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开创城乡同频共振、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坚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精准落实保供水、稳生产各项措施,做好极端强降雨特别是“坨子雨”的防范应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把创文创卫作为改善人居环境、打造花园城市、奋进现代化的重要抓手,以创则必成的决心打好创建攻坚战;广泛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