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7-19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随州日报
  • 审核: 李发兵

同心协力巩固经济稳增长态势 奋力开创城乡融合发展新局面


7月18日,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克克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着力巩固经济稳增长态势,奋力开创城乡融合发展新局面。
  会议提出,我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态势,稳住了经济大盘,成绩来之不易。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当前经济发展仍然面临很多困难。要做好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努力的充分准备,抓住稳经济一揽子政策重要窗口期,乘势而上、再接再厉,靠前发力、适当加力,齐心协力推动“两稳一保”攻坚举措落地见效,持续增效力、激活力、添动力,不断巩固经济企稳回升基础,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会议要求,要以《关于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实施意见》为指导,围绕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及时制定出台配套实施方案,把示范区建设落实到具体的工程项目和行动载体上。要强化创新建机制,结合实际承接政策落地,探索具有随州特色的城乡融合发展道路。要主动对接争取支持,把握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机遇,争取省级层面在改革试点、政策倾斜、资金保障等方面更多支持。要系统谋划项目建设,坚持全市一盘棋,强化顶层设计,谋划储备一批补短板、增后劲、利长远的重大项目。要搭建有利于城乡要素合理配置的平台载体,支持基础条件好的地区先行先试,努力率先突破、闯出经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实现城乡居民共同富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行动纲要为抓手,发动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夯实共同富裕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